交通银行推出新一代手机银行 覆盖所有手机型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交通银行推出新一代手机银行 覆盖所有手机型号
2009年06月30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日前,交通银行正式推出新一代手机银行——“e动交行”。该产品是交通银行依托高效安全无线网络推出的新一代手机银行。

    据了解,“e动交行”最大的特点是同时支持WAP和客户端两种使用模式,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功能更强大,使用更方便。“e动交行”同时支持客户使用WAP和客户端中任何一种方式使用,不但操作直观简便,而且有效克服了手机应用难以覆盖所有手机型号的老大难问题。客户可以任意选择适合自己手机型号的使用方式。

  “e动交行”采用多种高强度的安全保障手段,数据全程加密、密码超限保护、登录超时控制、转账额度自主设定。客户手机中不保存任何交易信息,遗失手机也不用担心信息丢失,为客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e动交行”为客户提供了强大的服务功能,不但包括了查询、转账、基金、外汇、黄金、理财等传统的“网上银行”服务功能,而且还结合手机的特点推出了手机号转账功能,客户不必再记忆转账对象冗长的银行卡号。同时,“e动交行”还推出了手机地图查询服务、机票服务、手机充值服务、金融资讯服务等非传统金融服务业务,并结合全国不同城市特点推出了众多的便民服务内容。

  另外,“e动交行”使用操作简便,已留存手机号码的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客户可以不必到银行网点,通过网络和手机就可直接激活使用。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