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O2母公司竞购T-Mobile 防沃达丰抢占龙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传O2母公司竞购T-Mobile 防沃达丰抢占龙头
2009年07月03日 13:5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3日消息,全球第4大通信商Telefonica S.A.周三晚间,传出有意竞标德国移动通信巨头T-Mobile的英国分公司,以防止对手沃达丰(Vodafone)抢下市场龙头地位。

  T-Mobile母公司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 AG)欲出售数年来表现不佳的英国分部T-Mobile UK,分析师估计价值介于26-34亿英镑。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Telefonica担心沃达丰买下T-Mobile UK,将威胁旗下移动通信公司O2目前在英国的龙头宝座。O2目前在英国移动通信市场占有率为27%,并享有苹果手机iPhone在英国的独家代理权。

  T-MobileUK居英国第4大移动通信商,市占率15%;而沃达丰目前居市场第2位,市占率25%。《金融时报》周一曾报道沃达丰考虑出价并购T-Mobile UK,合并后市占率达40%。

  报道亦指出,法国电信业巨头法国电信(France Telecom;FTE-FR)也考虑邀请T-Mobile UK,与其英国移动通信子公司Orange组成合资企业。Orange居市场第3位,市占率22%。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