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数码:未收到黄宏生复职要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创维数码:未收到黄宏生复职要求
2009年07月13日 09:08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宏生重掌其一手创建的创维集团可能性降低。日前在香港上市的创维数码(0751.HK)发布2008-2009财年业绩公告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公司营业额为153.29亿港元,比去年度的136.29亿元增长12.5%。

  创维数码首席财务官梁子正在日前举行的业绩分析会上表示,中国政府对应全球经济衰退直接冲击的一系列补贴及货币政策,扭转了创维集团因金融危机爆发而急速下滑的整体电视销售,使总销量较上年度增9.0%。

  针对外界盛传,董事局前主席黄宏生有可能重新执掌创维经营大权。梁子正正面回应称,目前黄宏生与创维是股东及公司的关系,至今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黄宏生复职的要求,亦未闻对方要减持股权,相信对方亦无此意向。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