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信软件正式签约SAP 长虹IT服务强势出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虹信软件正式签约SAP 长虹IT服务强势出击
2009年07月13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虹信软件与SAP正式携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3日电 今天,四川虹信软件有限公司(简称“虹信软件”)与SAP公司在成都举行了合作伙伴签约授牌仪式,虹信软件由此正式成为SAP合作伙伴。这标志着全球企业管理软件市场的领导者与中国本土信息服务企业展开了新一轮更加紧密有效的合作。

  据悉,作为SAP在中国非常重要的信息化合作伙伴之一,虹信软件将与SAP联手协作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这一将跨国公司的领先技术、先进管理理念与本土公司的资源、经验有机结合起来的强强合作,被业界看成是未来中国信息服务业发展的新方向。SAP中国区副总裁唐杰携虹信软件董事长莫文伟、总经理任宗贵、副总经理刘嘉陵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SAP拥有深厚的行业背景,目前,在全球有 120多个国家的超过86,000家用户正在运行SAP软件。作为中国管理软件市场的绝对领导者,SAP在众多行业领域的众多项目中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转变为帮助中国企业成功的现实。

  虹信软件是长虹集团进军咨询服务业的领头企业,拥有十余年的企业信息化规划、实施与运维经验,对现代化管理需求具有深刻的理解。虹信软件已先后成功服务于北车集团、中海油、泸州老窖等大中型企业的信息化项目

  在中国SAP咨询业界,虹信软件拥有全方位用户体验和鲜明特色解决方案:业务流程贯穿产品研发、物资供应、制造过程、销售交付,最后汇集财务管理和成本控制的全部过程;企业人、财、物所有资源要素及其业务流程的完整记录与控制;企业SAP ERP内核管理平台与其它系统如PDM、SRM等的高度集成。

  SAP中国区副总裁唐杰表示,虹信软件是中国本土一家非常优秀的IT咨询服务提供商,她积累了大量服务本土大中型企业的经验,并拥有很强的售前支持能力、咨询及实施能力、客户服务能力。虹信软件是SAP公司在中国值得信赖的重要的合作伙伴。

  虹信软件董事长莫文伟表示,长虹与SAP的合作关系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虹信软件将以此为契机,借鉴和吸收SAP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实践经验,并积极推动双方建立更加紧密、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未来,虹信软件将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提升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通过信息化服务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取得成功。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