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老板威廉姆斯的太太临盆网上自"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Twitter老板威廉姆斯的太太临盆网上自"推"
2009年08月17日 08:5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们,我的羊水破了!”Twitter 是时尚火热的交流网站,这不,连Twitter 网站的老板夫人生小孩时都要上去大“推”一番。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2日报道,Twitter网站老板埃文·威廉姆斯的太太萨拉近日通过在Twitter上发布关于她生头胎的相关消息来“推推”自己。

  “亲爱的推友们,我的羊水破了。”萨拉如此写到。两个小时后,她有了更新:“测力器看起来很有趣,但是子宫收缩原来是很痛的。”

  此后,萨拉一直保持着在Twitter上的更新,直到医生给她上了麻醉药。“医生,麻烦你给我硬脑膜麻醉”是萨拉临产前最后的更新。

  如果可以,相信萨拉会一边生小孩,一边继续“推”自己。无奈的是,上了麻醉药的她已经没有能力这么做了。

  幸好有丈夫埃文帮她接过接力棒。埃文写到:“萨拉产下一个可爱的男孩,8磅重,身高21英寸。现在母子平安!”

  但是几个小时以后,萨拉又重回Twitter,她写到:“埃文正在给孩子换第一块尿布。” 王斋

【编辑:王峥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