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通国为用人失误致歉 ITAT全面清查“反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欧通国为用人失误致歉 ITAT全面清查“反贪”
2009年09月03日 14:0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服装连锁商ITAT董事局主席欧通国为任命管理人员的连续失误公开致歉,并承诺会发放员工工资。ITAT从昔日的辉煌到如今困难重重,与其在人员的任用及管理上的失误不无关系,目前ITAT正进行全面清查,对人员的受贿以及货款流向进行严查。

  公司面临困境

  “营运不能正常进行,管理层严重缺失,供应商伙伴很久没有及时收到货款了,员工还在等待欠发的工资……一切似乎都无从下手解决。”这是欧通国对公司目前困境的表述。

  日前欧通国公开向ITAT全体供应商及员工致歉,表示因他个人在集团管理人员任用上的连续失误,造成ITAT在管理网络上出现重大的系统问题。

  “正如大家所见,ITAT之所以经历今天这样的困境,所有问题都是人为造成的,种种失误开始于一任任的集团高管,这种自上至下的不正之风,逐渐蔓延到各分公司,乃至部门门店,内外勾结、欺上瞒下、收受回扣、侵占集团财产的恶劣行为成为了一种潜文化,给ITAT及广大供应商造成了极大的危害和损失。”欧通国表示。

  欧通国承诺,所有“善良员工”欠发的工资一定会发放,供应商的货款也一定会得到妥善解决。

  进行“反贪”清查

  据ITAT管理团队和供应商维权会初步调查后介绍,由于前几任管理团队的管理不当,导致集团总部部分中高层、分公司部分中高层、部分门店店长等人员营私舞弊、收受贿赂、勾结部分供应商损公肥私,部分在职管理人员及离职人员以为供应商解决货款或为其提高分成比例为借口要求收取“好处费”,甚至私吞、侵占公司财产。

  目前,已由公司CEO陈东航牵头,成立“反贪清查严打小组”。据悉,ITAT集团和ITAT全国供应商联合维权会联合成立该小组,专项负责检查ITAT集团营私舞弊、收受贿赂、损公肥私、侵占公司财产等行为,同时追查不向集团总部上缴甩卖的货款去向、追缴集团被贪污、侵占的财物和损害公司利益收受的贿赂等。

  在ITAT面临重重困难的环境下,集团发动这样的“反贪”行动,对于员工和供应商信心的恢复能否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以是否能迅速挽救该公司当前的危机?一切都有待时间来证明。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