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谷歌领跑云计算市场 IBM微软也不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亚马逊谷歌领跑云计算市场 IBM微软也不弱
2009年10月07日 08:3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调研公司Evans Data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较早地进入了云计算市场,亚马逊和谷歌目前正在领跑该市场。

  Evans Data数据显示,在与计算服务的完整性方面方面,亚马逊和谷歌遥遥领先,而IBM、微软和VMware紧随其后。

  该结果并不足为奇,因为亚马逊和谷歌是最早进入该市场的竞争者,而且也进行了市场推广。

  在云计算的安全性方面,IBM较突出,排名首位,其次依次为亚马逊、VMware、微软谷歌和Sun。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