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nes&Noble研发电子阅览器 杠上Kindle2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Barnes&Noble研发电子阅览器 杠上Kindle2
2009年10月13日 17:1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3日消息,据报道,美国最大连锁书店Barnes&Noble计划推出自家的电子书阅读器,与Amazon(亚马逊)的Kindle2电子书阅读器一较高下。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Barnes&Noble的电子书阅览器,预期配有6英寸触控屏幕预期与虚拟键盘,可能于下个月初开始发售,目前售价尚未揭晓。

  根据Gizmodo网站的报道,此阅览器预期将搭载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该报道引述的消息来源,声称为供应Barnes&Noble手机应用软件的开发商。

  Barnes&Noble公司的代表婉拒响应此消息,不愿透露目前使否正在开发此类产品。

  Barnes&Noble的企业沟通和公关事务部门资深副总Mary Ellen Keating表示:“我们尚未针对任何电子书阅读器作公开发表。”她指出,Barnes&Noble目前已经支持多种电子书阅读器,但她不愿评论Barnes&Noble是否正在研发自有品牌的电子书阅读器。

  Barnes&Noble于7月份时宣布,随着成立自家电子书商店,正式返回电子书市场。Barnes&Noble的电子书可在多种接口上阅读,包括iPhone、iPod Touch,以及黑莓机等多种智能型手机。

  Barnes&Noble预期为Plastic Logic公司即将推出的电子书阅读器“eReader”之电子书独家供货商。“eReader”的上市日期预期在明年之后。

  倘若报道属实,那么Barnes&Noble的电子书阅读器便会与Amazon本周稍早推出的“Kindle2”正面对决。

  Kindle2的阅读接口亦为6英寸大的触控面板,也有无线下载的功能,预期10月19日便可对外贩卖。Amazon宣布,“Kindle2”的售价为259美元,较上一代调降40美元,此外,也提供国际版,可允许用户在美国以外100多个国家中下载书籍。

  虽然踏入电子书市场的时间较晚一点,但是Barnes&Noble来势汹汹,预期也将在电子书阅览器中卷起一股风潮。

  知名科技业市调机构ForresterResearch周三公布一项报告,该机构上修针对今年美国电子书阅览器市场的预期,将销售量自先前预估的200万台上提至300万台。

  Forrester亦预期Amazon的Kindle在今年的电子书阅读器市场将占有60%,而Sony的电子书阅读器则占有35%。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