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商用电脑重拳出击中小企业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想商用电脑重拳出击中小企业市场
2009年12月08日 11:02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中国经济形势的提前好转,中小企业商业电脑市场也开始回暖。据知名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数据显示,2009年全球PC出货量将达到2.989亿台,较2008年增加2.8%,预计2010年全球PC出货量将达到3.366亿台,较2009年增加12.6%。同时,今年第三季度的PC出货量比预期更为强劲,这使得今年全球PC出货量将转为增长。预计第四季度PC出货量将出现季节性温和增长,今年第四季度全球PC出货量应该高于2008年第四季度。

  而在中国市场上,PC销量的回暖则表现得更加明显。据联想副总裁汤捷表示:“中国的中小企业似乎又是最先感觉到全球经济复苏趋势,在政府推出的一系列经济政策的刺激,国内中小企业的IT采购需求又被重新调动。”“太火了”则是近一个月来商用电脑市场被经销商们提及最多的三个字,尤其是进入11月以后,大批持币待购的中小企业用户涌入电脑市场,希望能够在经济全面复苏之前为自身企业获得更有力的信息化武器。针对这种情况,联想电脑旗下商品品牌扬天推出了大量市场针对性极强的新品,并启动了力度颇大的市场促销政策,希望能够赶上今年的末班车,在中小企业市场取得更加丰硕的战果。

  据介绍,目前联想扬天电脑的产品已经针对中小企业的需求全线引入了全球最领先的SaaS理念。不仅在产品中集成了在线会计服务、在线进销存管理、在线客户管理、在线对账平台、在线订货平台等多项功能,还增加了员工在线培训功能,企业无需额外部署便可以在公司内部搭建培训的平台,实现自制课程的培训和考试。在平台上,企业可以自己把培训资料上传,业务员只需要登录系统就可以看到这些内容,而且可以自主选择培训时间以及各项培训的考试时间。同时由于以上功能全部基于网络进行,公司领导及人力资源部门能随时追踪员工培训效果,解决了企业培训中常见的流于形式的问题。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