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冰洗十年免费包修 一站式服务抢市场先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美的空冰洗十年免费包修 一站式服务抢市场先机
2010年03月04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的制冷家电集团中国营销总部副总裁 王金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随着消费者家电保有量的不断增多,家电服务却未能同步发展,家电维修难、保养难、不同品类家电的不同繁琐程序,都令消费者头疼不已。2010年,美的又出服务重拳,推出“十年无条件包修月暨春季保养大行动”活动,在3•15来临前为消费者送上一场服务升级的“盛宴”。

  3月3日,白电巨头美的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全国消费者郑重承诺:3月期间针对空调冰箱洗衣机用户推出“一站式”上门服务的春季健康保养大行动,同时凡在3月期间购买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产品,即可享受“十年无条件包修”,进一步升级家电行业品质标杆和服务标杆。

  免费保养

  随着现在家庭中的电器越摆越多,由家电导致的细菌污染,食品、衣物的二次污染等,都在危害着人们的健康,甚至危及人的安全,适时进行家电清洗刻不容缓。多年来美的空调一直保持着在旺季来临前为消费者上门清洗空调产品的服务传统,其倡导的免费“深度清洗服务”全面带动了行业服务标准升级,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针对冰箱、洗衣机在使用过程中容易造成食品、衣物的二次污染问题,美的把免费保养活动从空调产品向冰箱、洗衣机产品延伸,在业内首家提出了三大品类“健康保养”的概念,针对空调冰箱洗衣机产品的安全、清洁、性能和使用知识普及四个方面进行上门保养。据介绍,定时对家电产品进行保养,不但清洁产品、降低污染,使用更舒适、更健康,还能达到节能省电、低碳环保的效果。

  美的中国营销总部副总裁王金亮表示,美的一直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各项生产经营活动的出发点,本次空调、冰箱、洗衣机春季保养活动正是美的对消费者的关怀回报。美的每一次的市场活动,都是以站在消费者角度想问题,以消费者最需要的为出发点,踏实兑现对消费者的承诺,这也是美的多年来倍受消费者信赖的原因之一。

  “一站式”服务

  发布会上,美的中国营销总部副总裁王金亮向全国首个用户颁发了第一张“十年无条件包修”钻石服务卡。他表示,此次春季保养大行动囊括了空调、冰箱、洗衣机三类产品,改变了以往单一品类单独上门服务的模式,以美的营销整合带动的渠道、网点、服务一体化建设为基础,业内首家推出“一人上门完成三品类全面保养”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全面覆盖空调、冰箱、洗衣机三大品类,就是要以美的产品强大的品质保障和整合实力来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推动行业服务升级。

  目前,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产品经专业培训、严格考核上岗的售后服务工程师已经全部随时候命,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健康保养服务。美的向全国开通的24小时售后服务电话4008899315可同时接通1000线,以确保消费者能及时的与厂家取得联系。同时还要求所有的售后人员在接到美的用户的保养服务请求后,都实行无缝式对接,跟进到底,对用户100%负责,让用户充分获得受尊重、有自由、有品位的消费体验。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高汉表示,美的开创的“一人上门完成多品类保养”的“一站式”产品保养服务模式,为中国家电行业的服务升级树立了一个优秀的典范,必将进一步赢得消费者的品质信赖和服务口碑。

  整合聚变 开启美的大白电时代

  2009年底,美的在全国范围内强势启动空调、冰箱、洗衣机三大类产品的营销整合,通过三个产品各有优势的渠道体系的整合,在渠道的渗透率、网点的覆盖率、品牌影响力方面都实现了跨越式的提升。2010年元旦、春节期间,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在全国拉开“创新科技 开启美的中国年”联合促销活动,三大品类均实现大幅增长,全面领跑2010年市场。此次“十年无条件包修月暨春季保养大行动”是美的继渠道整合、销售整合后,在服务整合方面推出的一项极具创新意义和行业影响力的活动,美的的营销整合正焕发出巨大的经营活力,持续推动美的白电航母加速前行。

  据了解,美的产品在多年市场竞争中,已经积累形成了卓越品质的四大支撑:创新的技术升级战略、全球化的规模采购平台、世界级品质控制系统和“全满意”售后服务体系。2010年1月29日,美的无氟变频空调全球首家获得UL北美安全认证,标志着美的的技术实力已经走在了全球制冷产业的前沿。2月20日,由国际知名机构发布的2010年全球最有价值500品牌排行榜中,美的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家电品牌。2010年美的将预计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100亿元,跻身全球白色家电制造商前五名,开启美的大白电时代。

  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姜风表示,美的在全球市场拓展步伐的不断迈进,验证了美的长期坚持的创新发展战略的成功,也充分证明美的已经拥有了与世界品牌比肩的竞争实力。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