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新路由器改变网络 一秒钟下载一个图书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思科新路由器改变网络 一秒钟下载一个图书馆
2010年03月11日 09:2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思科终于揭晓其“可改变互联网”的下一代产品思科新型运营商级路由系统 CRS-3。

  思科中国相关人员表示,CRS-3的处理能力比目前竞争对手的主流产品快12倍以上,是其上一代产品CRS-1的3倍。它只需一秒便可下载美国国会图书馆的所有印刷藏品,支持所有中国人同时拨打视频电话,能在不到四分钟内传输全球所有电影的视频流。

  该系统售价9万美元,目前仍处于现网测试中,该款路由器计划在今年第三季上市。据称,CRS老用户可在现有机箱、电源系统、路由处理引擎和风扇系统的基础上,利用新的交换矩阵和线卡,实现平滑升级。思科表示,全球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AT&T已在其现网中测试了CRS-3,并完成世界首次100Gbps骨干网技术的测试。

  据悉,思科上一代产品CRS-1于2004年发布。

  昨天记者致电华为公司,华为员工称尚没有看到该产品,思科也并没有指向华为,所以不便评价。 (记者林其玲)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