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中国增长目标锁定2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佳能:中国增长目标锁定25%
2010年03月17日 09:4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佳能推出一系列IXUS伊克萨斯小型数码相机,以及其它系列彩色机身新品,再次升级“色彩”营销攻略。佳能中国总裁小泽总裁表示,在“色彩”战略的推动下,2010年,佳能中国的增长目标将锁定在25%。

  去年以来,佳能针对青年人市场,加强了时尚化营销策略,这一策略使得佳能在全球经济低迷下,仍能逆势而上,并在中国市场获得20%的 增长。目前,在中国影像市场上,佳能数码单反相机的市占率达到了45%,小型DC也达到25%,双双名列第 一。而数码摄像机业务从去年9月也上升至市场第二的位置。

  2010年春季至今,佳能小型数码相机共发布了IXUS伊克萨斯系列新品三款共十三色,PowerShot博秀系列新品五款共十一色。佳能表示,今年将在延续“你好,色彩”的营销策略基础上,加入“走,拍照去”生 活化主题,以培育消费者生活影像文化。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