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倡导低碳生活 长虹手机与世博同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动力倡导低碳生活 长虹手机与世博同行
2010年05月10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随着上海世博会的不断深入,各种各样的低碳产品也逐渐映入我们的眼帘,走入我们的生活。作为人类通讯工具的手机已经成为现代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随着低碳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手机的要求也逐步提高,环保、节能、低耗逐渐成为共识。作为中国手机行业的翘楚,长虹手机一直以来都倡导提供健康、环保的产品给广大消费者,近期更以“回收废旧电池、评选电量之星”的活动在全国发起了“绿色”倡议。

  这次上海世博会正值人类的高碳文明难以为继、人类共同危机迫在眉睫的关键时刻,在全球呼吁发展低碳经济的时代背景下,上海世博会紧跟当前趋势,以“城市”为主题,弘扬“创新”和“融合”的主旋律,向全世界人民展示着中华民族的智慧和活力。放眼整个世博园,无处不在“低碳”的印迹。从太阳能、风能的大规模应用,到LED的集中示范,从专家学者的解读到论坛网友的热议,都足以促人不断去思索“低碳”二字。

  上海世界博览会不仅展示人类文明进步的成果,而且也提出人类文明所面临的问题。在手机行业,手机使用时间短、耗电量大导致频繁充电、过度充电现象屡见不鲜,早已有专家认为,包括通信网络在内的IT行业对大气温室效应的“贡献率”正逐步攀升,这意味着通信行业低能耗的美誉可能随着业务量的增加被高能耗所替代。据记者了解,近年来,长虹手机一直扎根手机电量领域,潜心研究手机电池技术和省电技术,建立以低碳排放为特征的生产体系。在应用环保材质之后,长虹手机又从延长手机使用时间、节省手机使用耗电量的角度出发创造性的研发了长虹聚合物高密电池及360度智能省电技术,大大减少了手机的充电频次。

  绿色环保不仅代表着一种健康的社会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可持续的经济发展战略。长虹手机自成立以来,一方面一直很重视绿色环保技术的开发与应用,致力于创造健康节能产品和打造健康企业的品牌。另一方面饮水思源,发展产业的同时从不忘记社会责任和环境责任。伴随着世博会的召开,长虹手机也在全国开展“回收废旧电池、评选电量之星”的环保公益活动,长虹手机希望通过对废旧手机电池的回收,营造一个干净、绿色的环境,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5月6日召开的全国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强调,要切实把节能减排作为加强宏观调控、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任务,本着对国家、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下更大的决心,花更大的气力,做更大的努力,确保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要大力推广高效节能产品,积极推行合同能源管理。

  长虹手机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务院的各种节能环保政策,后期将会继续开展以“绿色”为主旨的各种活动,进一步将低碳环保的理念结合融入到企业的产品中,加快实施“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与世博同行,与世界同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