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触屏手机S8000C中国上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星全触屏手机S8000C中国上市(图)
2009年07月01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继伦敦,迪拜,新加坡三大都市全球首发之后,三星划时代全触屏手机S8000C正式在中国上市。

  三星S8000C在海外被称为“Jet”,其中文名称为“捷”。作为三星面向全球推出的战略性全触屏手机新品,三星S8000C带给用户迅捷畅快的触控体验、炫丽无比的视觉享受以及功能强劲的延展应用。

  全触屏时代,是高速的时代。三星S8000C搭载一枚800MHz的高速处理器,这一配置不仅开业界之先河,也为各种程序的流畅运行以及行云流水般的触控体验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三星S8000C首次应用全新升级的TouchWiz 2.0用户界面,同时创新应用了3D触控界面。用户只需轻按一键,即可进入该模式。展现在用户眼前的是一个可以转动的真3D立方体,用户可以随心转动立方体找到事先设置好的应用快捷进入。这种彻底颠覆传统的界面设计理念,标志着3D全触控时代已拉开序幕。

  全触屏时代,是多媒体的时代。为了使用户获得完美的视觉体验,三星S8000C上配备了一块3.1英寸 WVGA分辨率 、1600万色的AMOLED触控显示屏,分辨率高达480×800,其画面清晰度是普通WQVGA屏幕的4倍!由于采用AMOLED创新材质,三星S8000C屏幕在色彩还原能力、亮度、对比度等方面表现卓越,180度可视角度可以让用户在各个角度随意观看。

  在影音方面,三星S8000C表现同样惊艳。它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以及双LED闪光灯,与数码相机一样支持笑脸模式、全景拍摄、照片地理位置标记等专业功能。三星S8000C还支持D1级别视频播放和D1 @30fps视频录制,对于Divx以及Xvid格式视频,下载即可播放,无需转换格式。在音乐方面,三星S8000C则应用了卓越的DNSe & SRS音效技术。所有这些高性能的配备,让三星S8000C带给用户炫丽无比的感官体验。

  全触屏时代,是全能的时代。手机除了日常通信功能外,已成为不可或缺的商务工作、娱乐休闲利器。三星S8000C还拥有三星自主研发的动作识别引擎“motion gate”,用户通过简单的动作(晃动,双击等)即可完成存取多媒体文件、快速拨号等常用操作。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