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推全球最快手机 处理器速度达1GHz(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东芝推全球最快手机 处理器速度达1GHz(图)
2009年07月13日 09:1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东芝星期五(7月10日)在英国推出了在Orange网络上运行的TG01型手机。这款手机配置了高通1GHzSnapdragon处理器。这是目前手机上采用的速度最快的处理器。

  东芝的重点是在移动中处理媒体内容。因此,这款手机配置了4.1英寸电阻式触摸屏,厚度只有0.9毫米。

  这款手机捆绑了Orange为期24个月的服务合同,每个月的费用是39.15英镑。

  遗憾的是这款手机配置的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令人失望。Theinquirer.net网站在星期五晚上这款手机推出的时候获得了一部这种手机。甚至在东芝和Orange的演示人员有时候都会发现这种手机操作起来很麻烦。

  人们不禁感到Windows Mobile6.1操作系统并不是显示这种处理器实力的最好方法。东芝承诺在微软最终发布WindowsMobile6.5版操作系统的时候升级这款手机的操作系统。

  Orange还为这款手机增加了一些固件。这也是人们感到手机速度不快的一个原因。但是,如果你等待几天,Xda-developers网站肯定会为TG01手机推出一个AndroidROM。(天虹)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