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版停售 苹果iPhone 3GS降价100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3G版停售 苹果iPhone 3GS降价100美元
2010年05月26日 10:58 来源:IT16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新一代iPhone发布前,对现有机型进行降价促销已经成为了苹果公司市场策略调整的惯例,随着6月7日4代iPhone发布日期的临近,日前苹果公司再次对iPhone 3G、iPhone 3GS作出了价格调整。

iPhone 3G
AT&T取消iPhone 3G选项

  据悉,全世界最大的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在近日对iPhone 3GS进行了价格下调,其中16GB版本从过去的197美元降至97美元,降价幅度高达100美元,为iPhone 4G的即将上市做好了准备。除此之外,在苹果Apple Store上iPhone 3G 8GB版本也取消了“Select”按钮,这显然是该机即将下架的信号;不仅如此,该机在运营商AT&T官方网站也停止了所有预售活动,想买到iPhone 3G全新机的消费者在选购时可要格外小心了,未来国内水货市场上的翻新机比率或将达到100%。

iPhone 3G
iPhone 3GS在沃尔玛降价100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