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爱发布首款Android手机 预计明年年初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索爱发布首款Android手机 预计明年年初上市
2009年11月04日 16:1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索尼爱立信本周二推出了其第一款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新的X10旗舰手机。但是,索尼爱立信称,这种手机将在明年年初上市。

  随着手机厂商寻找战胜苹果iPhone的方法,Android在今年已经引起了许多手机厂商的关注。全球第四大手机厂商索尼爱立信自从2008年以来由于缺少诱人的高端手机而遭受亏损。索尼爱立信整个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同比减少了45%。

  X10手机将配置4英寸宽屏触摸屏,使用高通的Snapdragon处理器,并且配置一个8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

  索尼爱立信目前的高端Satio手机配置一个1200万像素数码相机。这种手机目前刚刚上市。宣布这个消息可能会影响圣诞节前的关键的销售时期的销售。

  Gartner分析师Carolina Milanesi说,我认为一些消费者将考虑等到明年第一季度购买X10手机,而不是在圣诞节期间购买一部Satio手机。他说,要发布一个消息不对Satio手机产生负面影响同时又能劝说消费者不要购买其它品牌的手机是很困难的。(天虹)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