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称“将永久改变互联网” 股价大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思科称“将永久改变互联网” 股价大涨
2010年03月09日 09:1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一JP摩根将世界上最大的计算机网络设备制造商股票等级调整为“增持”导致思科股价上涨后,投资者纷纷等等3月9日思科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思科股价在下午尾盘时上涨1.13美元,上涨4.5%至26.34美元。

  据报道,思科公司表示将在3月9日仅通过网络广播宣布“将永久改变互联网”。罗加证券(Ticonderoga Securities)分析师布赖恩·怀特预测,思科将宣布有关移动互联网接入的重大消息。去年12月,思科收购了星运网络公司(Starent Networks Corp.),该公司是针对无线网络营运商的一家网络设备制造商。

  分析师怀特预计:根据一份星期一发布的报告显示,未来几周对于思科来说都是利好消息,该公司的股价将成为投资者的首选。

  3月7日,JP摩根就向其客户出提示,注意思科股价动向。而市场也很看好思科的“移动数据”业务。分析师罗德表示,这项业务有助于提高扩大思科的利润面。此外,“虚拟化”的趋势或或者相关的设备将成为数据中心流量新的增加点。

  罗德表示,分析师的暗示投资者将能从思科股票上获得的收益同比将提高3.8%。由于思科公司对新业务的极大兴趣和积极参与,在经济衰退的背景下,思科的方案无疑不会让投资者悲观,思科的股价在今年12月有望达到28美元的高位。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