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看淡触摸屏平板电脑前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想看淡触摸屏平板电脑前景
2010年02月25日 08:47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和苹果公司刚刚推出平板电脑iPad之时相比,越来越多的质疑开始围绕这款“能改变PC行业”的产品。昨日,有海外媒体的消息显示,全球第四大PC厂商联想也开始怀疑用户对于这样一款产品的需求性。

  据悉,联想全球高级产品营销经理麦克·马哈普罗称,由于用户反馈并不理想,联想将不会推出自己的平板电脑。他表示:“用户对没有键盘的平板电脑的反馈并不积极,他们需要物理键盘。”

  对于麦克·马哈普罗的言论,联想相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只是表示,目前联想并没有专门为平板电脑调整战略,或者设立专门的部门。“联想还是一如既往地推出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

  实际上目前对于苹果iPad的评价趋于两级化,一方面,各方抨击苹果的iPad并未像其宣称的那样能够改变PC格局。这其中包括软件大厂Adobe和新闻集团老板默多克。另一方面,来自市场调查公司的数据却有着不同的说法。有抽样调查公司调查显示,13%的受访者明确表示要购买iPad,比iPhone(手机上网)当时的9%要高出不少。(记者 罗添)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