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投35亿在广东惠州发展TD-SCDMA等业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移动投35亿在广东惠州发展TD-SCDMA等业务
2009年05月26日 0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惠州五月二十五日电(徐舒 宋秀杰 康孝娟)未来五年,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将在惠州投入三十五亿元人民币,就“加快TD-SCDMA建设、加快推进电子政务、加快推进移动电子商务、助力产业结构升级、推进新农村建设、推进无线城市建设”六大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五月二十五日中午,广东惠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合作,惠州市政府希望借助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自主研发的TD-SCDMA在惠州的建设和应用,凝聚一大批优秀的信息设备供应商、信息服务提供商等,形成有区域影响力的信息产业集群。

  如在数字民生方面将投入超过三亿元继续打造“惠民邮箱”、“惠民卡”、“一二五八0咨询平台”三大惠民体系,预计到二0一0年为二百万惠州市民提供民生信息服务,到二0一二年形成移动电子商务市场十亿元,关联产业规模达到五十亿元;在新农村建设方面,将投资一亿元人民币推进信息化田园计划,推动以甜玉米、特色蔬菜等八大特色农产品的供求信息“进村”和“出村”,到二0一二年实现一百万农村人口使用信息化服务,同时为农村提供五千个移动服务代办点等近六万个就业岗位。

【编辑:谢宏钰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