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动下月终止TD用户测试 话费补贴逾期清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移动下月终止TD用户测试 话费补贴逾期清零
2009年07月03日 10:5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中国移动TD业务已正式商用,昨天,记者从北京移动获悉,北京TD社会化测试活动将于8月1日起终止。

  北京移动表示,TD社会化测试活动将于7月31日24:00结束,届时移动将不再对测试客户提供话费补贴,测试用户账户中的补贴余额,可使用到7月31日24:00,逾期将清零。从即日起至7月31日,测试用户可到营业厅办理退出等相关手续。

  北京移动同时公布了挽留测试用户的具体政策,测试语音卡用户所使用的157号段将从8月1日起自动转为动感地带品牌并预存20元话费,今后用户可自行缴费继续使用原号码和终端,希望转为其他业务品牌的可于8月10日后到营业厅办理相关手续,也可至营业厅将测试卡更换为188号段。而数据卡测试客户可到营业厅办理G3上网卡相关方案。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