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顽强”手机在英国上市:烤不坏踩不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最“顽强”手机在英国上市:烤不坏踩不烂
2009年07月06日 09:03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部手机可以在最严酷的环境下生存”,适合探险者和建筑工人使用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你上一个手机是怎么坏的?摔坏?泡坏?还是压坏?

  如果这样,英国刚上市的一款手机号称最“顽强”,可能适合你。

  这款手机由路虎汽车公司和Sonim公司联合制造,取名S1路虎。它的外表与现今流行的精致、华丽风潮不同,充满狂野不羁的味道。

  既然号称“不可毁灭”,S1路虎在“自我保护”方面颇有一套:它可防尘、防冲击、从大约2米高处摔下毫发无伤。路虎公司说,手机可以在1米深的水里最多浸泡30分钟并能承受重压。

  另外,S1路虎可在零下20℃到零上60℃的温度中正常工作,能忍受100℃的瞬间高温。

  不可毁灭!

  -埋进淤泥、用烤箱加热、甚至让大象踩:照样不坏

  为证明它的“坚强”,公司对手机作“极端”测试:埋进淤泥、用烤箱加热、甚至让大象踩。这些特别方式都没能对它形成“致命”打击。

  公司说,S1路虎是“第一款顽强到可以称为‘路虎’的手机”。

  即使是一般的手机功能,S1路虎也与众不同。它配有200万像素的防水照相机,内置全球卫星定位系统、调频收音机和手电功能。

  它的待机时间为1500小时,通话时间为18小时。如果不小心在丛林中迷失方向,这一特点可以救命。还有,S1路虎是个大“嗓门”:它配备了特殊扬声器,能确保使用者在极端嘈杂环境中听到手机铃声。

  路虎公司的琳赛·法因斯说:“与我们的汽车一样,这部手机可以在最严酷的环境下生存”。

  这部“最坚强”手机已在英国特斯科超市有售,售价为249.99英镑(约合407美元)。似乎为了进一步坚定消费者的信心,特斯科超市特别提供长达3年的无条件保修。

  生产商说,这部手机尤其适合探险者和建筑工人使用。(荆晶)

  并非不可毁灭!

  -放在150℃的烤箱里烘烤,泡进啤酒里,从2楼扔下,3吨重铲车碾压:终于“一命呜呼”了

  手机一经推出,引起不少人兴趣。

  委内瑞拉一名网友在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上留言说:“我过去3年一直没换手机,因为我理想中的手机应该体积小巧、结实、待机时间长。S1路虎正是我想要的,如果这里有卖,我一定会买一部。”

  不过,一些人对S1路虎的“外貌”和功能颇有微词。一名英国网友直言不讳地说:“它可真难看!再说,我也没有摔手机或者煮手机的习惯,它只是电话,又不是拖拉机。”

  英国《太阳报》为证明S1路虎并非“不可毁灭”,特意做实验:先把手机放在150℃的烤箱里烘烤,再泡进大杯啤酒里,接着从2楼扔下,最后开来一辆3吨重的铲车碾压。重压之下,S1路虎终于“一命呜呼”。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