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印度工厂罢工:承诺工资1万 却只给5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印度工厂罢工:承诺工资1万 却只给5千
2009年08月17日 15:5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印度清奈工厂部分员工因对工资不满而罢工,目前员工已就此事联系印度劳动部。上周五该工厂生产曾一度中断,后因诺基亚管理层承诺将对工资进一步修订,工厂已恢复生产。

  诺基亚一名发言人表示:“诺基亚内部已经宣布加薪作为印度清奈(Chennai)工人工资审查的一部分。我们和员工进行了面对面的会议沟通。然而部分员工仍对结果不满,中断工作。事件发生后不久工厂已经恢复了正常运营。”

  要求匿名的诺基亚工人说:“在三年前的招聘中,诺基亚承诺1万卢比(每月)并且6个月内转正。起初作为实习生,我们每月的工资是4000卢比,但现在转正后我们的工资一共才5300卢比,税后净薪只有4500卢比。”

  诺基亚工会正在起草将于本周递交的员工需求,要求包括:实习生工资每月至少7000卢比,正式工人每月至少15000卢比。

【编辑:刘霏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