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近期或发布Android智能手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摩托罗拉近期或发布Android智能手机
2009年08月26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日前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希望他们参加该公司于9月10日在旧金山举办的一次会议,请柬上印有Google Android的图标。

  外界推测,这一举动意味着摩托罗拉将在这次会议上公布首款基于谷歌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

  谷歌于2007年开始启动Android研发项目,目的是向各大手机制造商提供一款免费平台,并在该平台中预装谷歌各类应用程序。去年10月,谷歌与美国移动运营商T-Mobile正式在美国市场发售名为G1的Android手机。

  此前有报道称,全美最大无线网络运营商VerizonWireless将在10月底开始销售摩托罗拉的Android手机。另据报道,苹果公司也打算于9月9日在旧金山举办产品发布会,但发布的产品可能是关于iPod播放器,并不会发布新款iPhone手机,因而不会对摩托罗拉公布Android手机造成影响。

  虽然摩托罗拉推出Android手机的步伐已稍嫌过晚,但该公司迫切希望此类产品能够大幅改变其手机部门的收入情况。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