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海缆被列为电信设施保护重点调研对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国际海缆被列为电信设施保护重点调研对象
2009年08月26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6日电 工信部政策法规司今日发布公告称,《电信设施保护条例(草稿)》起草组已开展相关立法调研活动,国际海缆的保护被列入重点调研对象。

    公告称,8月18日-22日,《电信设施保护条例(草稿)》起草组按照《行政法规制定程序条例》的要求和《条例》起草工作的计划开展了相关立法调研活动。

  起草组在《电信设施保护条例(初稿)》的基础上,结合起草工作的需要,先后赴上海和青海对电信设施保护范围、设施保护管理机制、设施保护措施和设施建设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先后听取了两省电信管理机构和各基础电信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国际海缆的保护、电信设施保护区的划定、电信设施损坏赔偿制度的设定等问题赴相关企业和地区进行了专题调研,为建立和完善相关法律制度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