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选择阿尔卡特朗讯部署10省IP骨干网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电信选择阿尔卡特朗讯部署10省IP骨干网络
2009年08月27日 16:25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 ALU)宣布与中国领先的电信运营商中国电信签署了集采合同,为中国电信提供并维护10个省市的IP/MPLS骨干网络,覆盖广西、湖北、江西、宁夏、四川、江苏、贵州、甘肃、新疆和上海。该工程将于2009年10月完成,届时中国电信将能够为数以百万计的用户提供更先进、优质的宽带服务。该合同是中国电信与阿尔卡特朗讯所签订7亿美元框架协议的一部分,由阿尔卡特朗讯在中国的旗舰企业上海贝尔签署。

  “基于我们与中国电信的长期合作,这个协议践行了我们对客户的一贯承诺,即为客户提供支持其业务目标和战略的最先进网络。”上海贝尔总裁邱戎红说,“此赢单巩固了阿尔卡特朗讯在中国IP市场的地位,并进一步证明我们协助全球运营商向全IP网络转型的能力。”

  阿尔卡特朗讯将为中国电信部署7750SR(业务路由器)和7450ESS(以太网业务交换机),以满足增长型市场中IPTV、网络电视、VPN、3G/4G等更个性化的宽带服务所需的带宽、规模和服务意识。

  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的270家业务提供商选择了阿尔卡特朗讯IP/MPLS产品组合作为其向IP转型的关键要素。根据Ovum RHK调查显示,阿尔卡特朗讯在全球IP/MPLS市场位列次席,其中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处于首位。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