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移动副总称今年年底资费降幅将超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广东移动副总称今年年底资费降幅将超10%
2009年11月04日 14:4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到今年底,广东移动的资费降幅预计将超过10%!”昨日,广东移动公司副总经理高志兴、刘尧根在做客广东“民声热线”时表示。

  资费问题是用户咨询的焦点之一。广东移动有关负责人称,到今年底资费优惠将超过年初“降幅不低于10%”的承诺。据了解,从2008年5月开始,广东移动的三大品牌主流产品均实现省内接听免费,部分产品也实现了省内主叫统一定价。

  根据警方近期提供的治安警情,因手机诈骗短信而导致财产损失的案件一直都有发 生,对此,广东移动通过流量限制、安装反垃圾软件等拦截措施开展严打。“拦截的手段主要是两种,一是流量限制,二是关键字拦截。”广东移动公司市场经营部 相关负责人介绍,比如一旦发现诸如“枪支”、“弹药”、“发票”等关键字,就会进行重点关注。在长期严格的整治和管理下,垃圾短信监控工作取得了良好成 效。广东移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联手公安等部门开展严打手机短信诈骗犯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