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裁减330名研发人员 今年累计已裁3700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裁减330名研发人员 今年累计已裁3700人
2009年11月23日 09: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末,诺基亚公司宣布,将在芬兰和丹麦两国裁减大约330名研发人员,作为整合研发计划的一部分。今年以来,诺基亚已经累计裁员3700人。

  诺基亚在一份公开声明中称,这次计划的裁员预计将影响到诺基亚在芬兰Oulu站点的230名员工和在哥本哈根站点的100名员工,这一数字占到了诺基亚全球研发人员总数的2%左右。诺基亚表示,此次裁员主要是为了和公司聚焦的未来产品组合保持一致,公司将设法为受影响的员工在公司内部找到新的工作,并且为某些员工提供自愿离职计划。

  受到业绩下滑的影响,诺基亚今年1月推出了一项每年削减7亿欧元成本的计划,作为计划的一部分,今年诺基亚公司已经累计裁员约3700人。不过今年第三季度,诺基亚公司还是出现了其历史上首次季度亏损。(记者古晓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