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年末3G频繁出“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晚报:年末3G频繁出“机”
2009年12月08日 15:0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临近年末,已满周岁的3G市场动作频繁,几十款新手机争相上市。与以往的手机厂商之间的硬仗不同,随着3G市场的启动,每个厂商背后都有运营商坐镇,随之演变成一场“派系”大战。而大屏幕、高速上网,成为3G手机必备的基本功。

  昨晚,三星电子牵手中国电信,推出深度定制的新一代双网双待3G手机“臻品”W799。W799支持中国电信3G业务,最大可实现3.1Mbps下载速率。为了方便用户上网,手机的双屏幕都很大,实现外屏横屏浏览,而且还内置了互联网浏览器,自由缩放功能可以随意扩展或缩小网页大小。此外手机还特别设置了在线Widget小组件功能,涵盖Google搜索、天气预报、热点新闻,帮助用户快速查询一手资讯。 另一手机巨头摩托罗拉则积极响应中国移动的号召,率先发布了基于OPhone OS的旗舰3G智能手机MT710智领手机。“在中国,人们对3G手机的要求不仅仅是上网速度快,而且要能带给他们从未有过的移动互联和多媒体娱乐的全新体验,MT710智领能准确地满足这些需求。”摩托罗拉公司副总裁John Gherghetta 指出,MT710智领拥有3.7英寸超大FWVGA触摸彩屏,特有横屏支架设计,融合CMMB手机电视功能,4G用户内存,可以录制长达8小时的电视节目。内置的电子书应用程序,让这部手机成为随身电子书。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