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3G商用再增50个城市 向公众放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联通3G商用再增50个城市 向公众放号
2010年01月06日 17:21 来源:科技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联通日前宣布,经过系列网络验证及大量业务验证测试,WCDMA网络二期建设的7省(区)50个城市均已具备正式商用条件,50个城市近日启动3G正式商用,对外向公众放号。

  截至目前,中国联通WCDMA网络已经覆盖了我国335个大中城市以及交通干线和重点旅游景区。从获得3G牌照到现在,中国联通WCDMA网络的建设速度、网络规模已双双创下全球第一。

  WCDMA正式商用以来,中国联通推出了手机上网、手机电视、手机音乐、视频通话、手机邮箱、手机报、无线上网卡等3G业务。同时,联通3G资费实行 “长途、市话、漫游一体”的资费体系,取消了国内手机漫游费和长途通话费,合理的资费为中国联通也赢得了众多3G用户。截至去年11月底,中国联通3G用户总数已达到182.2万。此外,中国联通于2009年10月30日率先在国内市场引入苹果iPhone(手机上网)智能手机,为WCDMA终端阵营添加了重要力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