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移动否认手机发黄色短信号码将作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上海移动否认手机发黄色短信号码将作废
2010年01月18日 16:5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为配合九部委联合开展的深入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上海移动推出举措,手机发黄色短信经确认后号码将作废。18日,上海移动相关负责人向新民网独家否认了这一说法,称该报道失实。

  报道称,上海移动为配合公安部门堵住不法分子的“涉黄渠道”,推出多项举措,其中一项就是,上海移动根据公安部门提供的一系列关键词对手机短信进行先期过滤,而界定“黄色淫秽”的标准则是根据国家九部委发布的13项技术标准。一旦发现有问题,上海移动将对该手机号码进行暂停短信功能的处理,用户如果有异议,可去公安部门进一步对短信内容作鉴定。如果公安部门认定该短信属于“黄色淫秽”范畴,该用户的手机号码将永久作废;如果认定不属于违规范畴,用户可凭借公安部门出具的证明来移动进行短信功能恢复。该新闻一经报道,即引起网友的强烈关注。新民网记者1月18日在向上海移动相关人士核实该消息时,对方否认了这一新闻的真实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