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厂商网络广告超越运营商 联通被挤出前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通讯厂商网络广告超越运营商 联通被挤出前三
2010年03月02日 08:4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易观国际发布研究数据显示,今年1月,通讯行业品牌网络广告投放量出现了大幅下降,尤其是运营商的投放下滑非常明显,除了中国移动依然占据投放量首位外,经常占据第二、三位的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都被设备厂商挤出了前三。

  1月份历来是通讯行业品牌网络广告投放的淡季,受此因素影响,整个行业的网络广告投放额相比前一个月下滑达58.63%,其中运营商的投放下滑更是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投放量环比分别下滑了179.18%、145.43%和183.79%。

  从终端厂商情况来看,三星电子、浪潮乐金、诺基亚本月投放额皆有所下降,其中诺基亚甚至跌出了TOP10,而摩托罗拉与天宇朗通则由于宣传新机型的原因广告投放额大幅提升。

  (记者古晓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