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开年抢拉学生客源 移动拉人可获超市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运营商开年抢拉学生客源 移动拉人可获超市券
2010年03月04日 08:4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每年的寒假结束,运营商照例要进行一番生源用户的争夺。今年三大运营商用的招数几乎一致。

  移动:“拉人”可获超市券

  北京移动在2月10日至3月30日期间,新入网的动感地带用户使用50元或以上面值的充值卡充值激活的,就将获赠50元奖励话费。

  此外,北京移动还推出了“老用户推荐新用户”活动,老动感地带用户推荐新用户入网,并使用50元或以上充值卡充值激活,新老用户都将获得10元超市购物券。

  联通:入网送话费

  北京联通对新入网用户的补贴力度更大。据了解,在2月22日至3月31日期间,新入网的长市卡、乡情卡升级版、无限通用户充值50元及以上,将获赠60元话费;而新入网新势力用户充值50元及以上,将获赠70元话费。

  此外,北京联通针对校园用户,推出免卡费入网3G活动。3G校园新、老用户现场使用联通一卡充充值100元及以上,即可获赠物美购物卡,具体方案为:充值100元、300元、500元,分别获赠价值50元、180元、300元的物美购物卡。

  电信:充值返还50%话费

  北京电信近期针对天翼校园用户推出充值返话费活动。据悉,在3月1日至3月16日期间,天翼校园用户一次性充值100元可获得50元返还话费;充值200元可获得100元返还话费。返还的话费将在4月初、5月初分两个月入账。

  在此活动期间,每位用户仅能参与一次活动;如果活动期内多次充值,以第一次有效充值为准。

  本报记者 赵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