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4月1日正式商用3G无线宽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电信4月1日正式商用3G无线宽带
2010年03月31日 09:46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近日宣布,将于4月1日起推出商用版3G无线宽带套餐。分为100元全国版、150元本地版、200元全国版、200元本地版、300元全国版共计五档。

  据悉,北京电信商用版3G无线宽带套餐包括150元以及200元档本地套餐。其中,150元本地套餐包含120小时北京本地上网时长以及10小时的漫游时长,同时套餐内包含15G上网流量;200元本地套餐包含180小时北京本地上网时长以及10小时的漫游时长,套餐内同样包含15G上网流量。

  此外,商用版3G无线宽带套餐还包括100元、200元以及300元档全国套餐,分别包含60小时、120小时以及200小时国内上网时长(不区分北京本地和漫游,不含台、港、澳),套餐所含上网流量均为15G。

  北京电信同时提醒,用户在使用上述五档套餐时,超出套餐内规定时长或流量部分,将统一按照0.10元/分钟收费。

  北京电信表示,商用版3G无线宽带套餐将统一采取时长、流量双重计费标准,即套餐内除包含一定的使用时长外,还包含一定的流量,用户无论累计时长还是流量达到相应套餐包含的上限后,继续使用都将按照套餐超出部分资费计费。

  针对新增的时长、流量双重计费标准,北京电信解释说,套餐内所含流量的设置与套餐内的上网时长是相匹配的,只要用户不在所含上网时长内持续下载视频,对于浏览网页、收发邮件、网上聊天、在线游戏等日常应用,套餐所含流量一般能满足用户使用。(吴辰光)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