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谷歌Nexus One宣告失败 应尽早放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分析:谷歌Nexus One宣告失败 应尽早放弃
2010年05月11日 08:4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人士日前指出,谷歌Nexus One项目已宣告失败,应尽早放弃。

  继Verizon上个月放弃销售谷歌Nexus One后,Sprint本周一也宣布,将不会提供Nexus One手机服务。而谷歌今年1月发布Nexus One时表示,其他运营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销售Nexus One。

  谷歌Nexus One上市后表现平平,第一周销量仅为2万部,远低于市场预期。对此,有分析人士周一指出,现在是谷歌放弃Nexus One的时候。

  谷歌应该汲取教训,试图自己建个网站销售自主品牌手机,但实际不可能打破美国长期以来的运营商垄断模式。

  谷歌究竟错在哪里呢?首先,试图摆脱运营商,直接与用户建立合作关系的企图被识破。长期以来,运营商一直主导着手机的整个销售渠道,而谷歌Nexus One模式将打破这种局面。

  此外,谷歌并没有为Nexus One做电视广告,这是一大失策。而且,谷歌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补贴,但并没有这样做。

  最坏的消息是,Android的成功并没有与Nexus One直接挂钩。相反,采用Android系统的其他厂商的产品倒是蓬勃发展。(友亚)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