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屏幕爆炸 受害人眼部被炸伤(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Phone手机屏幕爆炸 受害人眼部被炸伤(图)
2009年08月14日 08:4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法国男子日前因苹果iPhone手机屏幕爆炸而炸伤眼部,所幸并未影响到视力。

该男子的母亲玛丽-多米尼克·科莱佳(Marie-Dominique Kolega)透露,他儿子女友的iPhone屏幕爆裂,导致自己儿子眼睛受伤。

iPhone屏幕爆裂

科莱佳称,iPhone先是发出嘶嘶的声音,然后屏幕突然爆裂,碎片四处飞溅。她说:“我儿子被吓得要命,所幸并未影响到视力。”

本月早些时候,在英国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当时,一名11岁女孩的iPod Touch屏幕爆裂,苹果承诺退货,但要求受害人及其家人签署保密协议,不对外透露该事件。

上个月,在接到多起电池过热或爆炸投诉后,苹果韩国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iPod Nano播放器。据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的文件显示,2005年至2008年共发生15起iPod着火事件。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