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虎年发帖征铁锤 欲砸万和牌热水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友虎年发帖征铁锤 欲砸万和牌热水器
2010年02月22日 11:14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虎年春节长假期间,广西新闻网红豆社区的一篇帖子吸起了网友的关注,在不到24小时内吸引了3191人次的点击。其关注的原因是网友“yousaw”称准备在正月初八到南城百货砸万和热水器,并发帖向广大网友征集铁锤。

  缘由: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一拖再拖

  2月19日10时46分,网友“yousaw ”在红豆社区南宁论坛发帖称,去年7月17日,他在南城百货南棉店买了一台型号为万和JSDR-6B127(价值398元)的万和牌热水器,安装时被万和产品指定的安装维修部收取了201元“材料费”,但使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出现了打不着火的问题。

  “大过年的害得我们洗冷水。”气愤的网友“yousaw ”在初四(2月17日)给前来安装万和热水器的维修单位打电话要求前来维修,“说初五(2月18日)过来修,结果电话打过去了再也打不通了。”

  2月18日,网友“yousaw ”在家里等了一天,并没有见到万和热水器的人员前来维修。

  2月19日11时32分,网友“yousaw ”发帖称他刚刚给万和热水器的维修人员打了电话后,对方说下午师傅过来维修。直到当日的16时27分,万和热水器安装维修服务部给网友“yousaw”打来电话说,“你那里(荣和山水美地)太远了,师傅不想去,过几天再说吧。”

  “因此准备正月初八到南城百货砸万和热水器,有支持吗?请多提供几把铁锤。”连番遭到万和热水器如此的“服务”,郁闷之极的网友“yousaw”在红豆社区发帖,准备在正月初八(2月21日)到南城百货南棉店现场砸他所购买的万和热水器,并向广大网友征集铁锤。

  记者在看到该贴后向网友“yousaw”发送了悄悄话,想了解详细的情况,但未见其回复。记者还在20日上午拔打网友“yousaw”留下的两个电话号码(分别是万和产品指定安装维修部和万和南宁售后服务中心的电话号码),直到11时许,两个电话都无法打通。

  众网友劝维权应理性

  “有人准备在正月初八(2月21日)到南城百货南棉店现场砸他所购买的万和热水器,并征集铁锤。”一时间,广西新闻网红豆社区的网友们纷纷“围观”,截止到2月20日10时30分,就有3191人次的网友关注该贴。

  “理性对待,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众多网友在跟帖中除劝楼主保持冷静外,亦为其分析缘由,出点子。

  “楼主,我也在用同一牌子热水器,也有同样问题,换新电池就可以,试一下。”网友老区百彩在跟帖中写道。

  网友scanf则表示:“即使你去商场砸也起不了多大作用,商场做的可能的代销,售后这块就属于供应商或厂家负责。”

  “此举不可取。区区三百元,劳师动众,人家开年做生意没了面子,你也没面子!”网友“方人也”也分析说,“你打的电话是万和总服务联络电话吗?如果是个别门市维修部,人家放假当然就没有人来修理了。如果直接打到全国统一的客服电话,他们自然会协调。”

  网友“方人也”同时还调侃道,如果楼主真要去出演砸热水器一剧:“我倒想去看看热闹喔。如果有保安大打出手,我也许会拍到证据留给你喔。”

  2月20日9时25分,记者发现,网友“yousaw ”在广西新闻网红豆社区更新了该事件的最新进展。“今天一早,两个小师傅专程到我家处理好了那点小问题,并就此事的处置不当进行了赔礼道歉,态度很诚恳。”

  部分网友跟帖诉该品牌类似问题

  此外,还有不少网友在跟帖中投诉自己所购买的万和牌热水器也存有类似的问题。

  网友“YI100”:我家那台万和热水器,问题多,洗澡老是漏煤气,叫人来查又查不出原因,郁闷! 昨晚竟然罢工了,打不着了。痛苦,痛苦!

  网友“客来得慢”:我的万和用了不到4年,修了不知道多少次,如果再出问题打算扔到垃圾堆,换别的牌子了。

  网友“yf197800”:支持你去砸!我是防城港的,也是用万和热水器的。当时800多买的,也是因为打不着火,修一回要30元!热水器打不着火,人先着火了! (记者 伍永志)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