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点鼠标发指令 “网上种地”受城里人热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轻点鼠标发指令 “网上种地”受城里人热捧
2009年04月15日 10:2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轻点鼠标,通过网上发布施肥浇水等指令后,地那头就有人帮你完成。贵阳市的城里人如今兴起了网上种地。

  贵阳市南明区永乐乡果蔬专业合作社近日与一网络公司联合推出“网上种地”业务,15平方米的地半年租金为90元。

  租了地后,“地主”可以选择网上下达指令种植,也可以再出资请合作社农民代管。

  据介绍,网上指令种地,就如同进行网络游戏一般,你可以在网上下达选种、下种、浇水等指令,每一道指令在网上都明码标价。地那一头的专业农技师则“照令实施”,进行实物管理。当然,在空闲时候,你也可以到租种的地上亲自体验农耕乐趣。网上种地收获的果实全部归租种者所有。

  据网站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把鸡、猪等家禽牲畜引入网络饲养,今后将借助3G和网络,让租种者随时可查看所种作物生长情况。(记者 黄勇)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