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犯罪团伙盗窃手机5000余台 约合人民币52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盗窃犯罪团伙盗窃手机5000余台 约合人民币52万
2009年02月17日 09:5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寮步公安分局获悉,该局近日成功侦破了一宗盗窃案,打掉一个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缴获作案汽车1辆,假牌7副,起回被盗手机5000多台以及红酒、衣物、电脑、DVD机等一大批货物,带破系列盗窃案件多宗。

  今年2月4日,该局接群众报称,当晚22时50分许,在寮步镇上屯村海关关场内发现约5023台诺基亚手机半成品被盗,折合人民币损失528057元。

  经侦查,警方掌握该犯罪团伙共有6~7个人,后经连续3天的调查走访、阵地布控和侦查,警方切实掌握了该团伙的犯罪事实和藏身地点。2月8日凌晨1时,专案组主动出击,在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一酒店和一仓库将许××等7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作案的小货车1辆、假牌7副等作案工具,起回被盗手机5000多台。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许××等7人对2月4日实施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专案组审讯和扩线深挖,该犯罪团伙供认自2008年6月至今,在东莞、韶关、顺德、番禺等地作案多起。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查中。(记者薛伟通讯员张伟)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