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反驳操纵投票传闻 称电盈私有化问心无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李泽楷反驳操纵投票传闻 称电盈私有化问心无愧
2009年03月10日 10:13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电讯盈科的私有化进程还处在胶着状态,“小超人”李泽楷终于打破沉默,称私有化方案“绝对问心无愧”,并反驳私有化的“种票”传言。

  昨天,盈科拓展发布公告,身为盈拓主席的李泽楷在公告中称,公司已经遵守法律规定,公平合理地处理了整个私有化进程,并进一步表示,自己并没有要求及影响任何人购买电盈股份,以达到操纵投票结果的目的。

  电盈私有化可谓一波三折。李泽楷会同中国联通巨资收购目前两者尚未持有的电盈股票。不过由于对私有化报价不满,部分小股东强烈反对。而在上月初电盈私有化方案艰难通过股东大会后,香港证监会突然介入调查,而原本定于2月24日进行的香港法院聆讯也推迟,让这则交易充满变数。根据此前提出的私有化方案,在4月23日前,该交易要么顺利完成,要么搁浅。

  在整个私有化过程中,面对各种指责与猜疑,李泽楷一直保持沉默。他表示,一直没有露面是因为律师建议不适宜在要约期内公开讨论电盈的私有化建议及其相关的法律程序。李泽楷同时表示,电盈私有化法院听证会将于4月1日重新进行。(记者 焦立坤)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