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OL将退出中国市场 裁撤北京全体员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传AOL将退出中国市场 裁撤北京全体员工
2009年03月11日 11:1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AOL(美国在线)中国内部人士透露,AOL中国公司将裁撤全部员工并退出中国市场。此次突然撤退出人意料,去年9月刚刚还从美国总部调任AOL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的顾海铭也一直未出现在媒体的视线里。

  而在其推动下推出刚刚半年的AOL中国简体中文网站或许也将面临夭折的命运。

  去年9月,美国时代华纳旗下的AOL(美国在线)正式推出AOL中国简体中文网站(cn.aol.com)。而早在2001年AOL就曾与联想创建合资公司,共同投资1亿美元推出中文门户FM365.com。不过这一努力并未获得成功,合资公司于2004年因经营不善黯然关闭,FM365.com随后被收购。

  据悉,AOL此次退出中国市场主要是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据AOL中国内部人士透露,当日上午,AOL中国全部员工已经收到了裁员和公司解散的邮件。邮件信息显示,AOL中国员工将在第二天签署赔偿协议后,直接收拾东西离开公司。今后AOL中国北京办公室也可能不复存在。

  据内部人士透露,受金融危机影响,AOL美国总部最近宣布了全球大裁员的计划,中国作为AOL全球18个门户网站之一,同样被列入了裁员范围。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