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拟推超轻薄笔记本平台 称不会进入上网本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AMD拟推超轻薄笔记本平台 称不会进入上网本市场
2009年03月20日 13: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AMD全球高级副总裁、首席营销官Nigel Dessau接受本报专访,介绍了剥离制造业后AMD的发展重点,并明确表示AMD不会进入上网本市场。

  对目前炒得火热的上网本,AMD并无进入此市场的打算。Nigel介绍,AMD正在力推超轻薄笔记本平台Yukon,但这种超轻薄的笔记本决不同于上网本。“虽然轻薄,但性能和普通笔记本一样强大,更类似于苹果的Mac Air,”Nigel说,“不过价格会比Air之类的产品便宜2/3左右。”

  在现场,记者看到了基于Yukon的超轻薄惠普笔记本,据悉该产品很快将上市。此外,AMD的12核处理器将在明年推出,而6核处理器“伊斯坦布尔”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本月初,AMD和阿联酋政府之间的制造工厂完成了分拆和股权转让交易,AMD正式从一家“前店后厂”式研发设计生产一条龙的企业,转型为剥离生产业务的无厂化企业。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