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本周推新版IE8 用户可通过自动更新获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本周推新版IE8 用户可通过自动更新获得
2009年04月13日 09:4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微软日前表示,本周将推出其最新版本的浏览器IE 8。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微软已经通过自动提示向下载过IE 8试用版的客户提供了新版本,但是公司还是希望进一步扩大其新浏览器的客户群。

  微软在IE 8浏览器的官方博客上表示,从4月第3周开始,仍然在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3及2008系统上运行IE 6、IE 7的客户都可以通过自动更新升级为IE 8的新版本。

  该计划会随着时间推移使其客户群逐渐扩大,直至遍及全体客户。在Windows XP和Server 2003的系统中该更新被设定为“高优先级”,在Windows Vista和Server 2008中则为“非常重要”。

  微软还称,用户可以自行选择立即安装获得新版本,或者暂不安装。

  据悉,微软希望通过新版本浏览器助其抵御来自Mozillas的火狐日益激烈的挑战冲击,目前微软IE的的市场占有率为66.82%,而火狐为22.05%。李远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