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移动推出"绿箱子环保计划" 回收手机配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上海移动推出"绿箱子环保计划" 回收手机配件
2009年04月15日 16:12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积极投入迎世博“三五”行动计划,通过推出绿箱子环保计划、SIM卡回收再利用、力推电子账单等系列举措 ,以实际行动为4月15日“环境清洁日”添上一抹清新绿色。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全市三百多家移动营业厅里都有一个绿色小箱子,供用户处理废旧手机,旧电池板等。记者获悉,“绿箱子环保计划”去年就回收手机配件达到7万多件。移动营业厅还设有蓝色的“SIM卡卡体回收箱”。自从去年6月底设立回收箱以来,累计已回收10多万张SIM卡卡体。这些SIM卡塑料卡体将与回收到的旧手机、旧电池板一起送往处理厂进行无公害化处理。

  记者还获悉,上海每月通过139邮箱查看免费电子账单的用户超过20万,折合纸张近40万张,目前电子账单用户数已达74万。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