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Verizon谈判升温 或向AT&T讨价还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与Verizon谈判升温 或向AT&T讨价还价
2009年04月30日 08:5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苹果和Verizon无线之间的谈判正在升温。这个谈判最终将导致苹果为美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提供两种类似于iPhone的设备。《商业周刊》引述熟悉这个谈判的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苹果已经在研制这些设备的原型产品。第一种设备是简装版本的“iPhone Lite”,价格比3G版iPhone便宜一些。第二种产品据说是像平板电脑一样的“Media Pad”,能够播放音乐和视频、观看照片、使用移动Safari浏览器浏览互联网和在Wi-Fi网络上打电话。

  苹果和Verizon没有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但是,这个潜在的交易显示了苹果在移动领域的实力。苹果据说以前曾要求Verizon成为原来版本的iPhone的独家提供商。但是,Verizon拒绝了这个要求,因为它不能在iPhone上放上自己的品牌或者软件。随着iPhone销售量已经接近了2000万部,挖走了Verizon的许多智能手机用户,Verizon也许会改变自己的立场。

  对于苹果来说,这笔交易将使苹果能够向Verizon的将近8000万用户销售自己的产品。但是,分析师称,如果智能手机普及率太快,苹果可能面临着挑战,因为普及太快也许会失去iPhone诱人的吸引力。

  还有一些人推测,苹果与Verizon的谈判是苹果试图得到AT&T的更优惠的条件的一种谈判策略。AT&T据说正在设法延长与苹果签署的独家销售iPhone的协议,因为iPhone给AT&T带来了许多长期合同的用户。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