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将退出电视机市场 剥离DVD播放机业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先锋将退出电视机市场 剥离DVD播放机业务
2009年02月07日 11:4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日本报纸《日经新闻》报道称,先锋计划不再生产电视机并且计划剥离其DVD播放机业务,把这项业务交给它与夏普的合资企业。

  有报道称,先锋将退出电视机市场,而不是继续让这个部门亏损。几个月前,先锋宣布它预计截止到3月的财年将出现巨额亏损并且计划解雇2000名员工。

  先锋曾经使自己成为受人尊敬的等离子电视机厂商。但是,去年3月,先锋宣布不再生产等离子电视机,主要原因是成本大幅度提高和先锋电视机部门的亏损日益增加。先锋曾与松下进行过接触,希望松下提供电视机面板。但是,这笔交易似乎是短命的。还有一个表明先锋将退出电视机业务的线索:先锋在上个月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会上没有展出任何新型号的电视机。

  先锋并不是惟一的亏损的电视机厂商。从松下到三星到索尼等许多公司都面临裁员和巨额的季度亏损。

  先锋称,它不对这个传言发表评论。但是,先锋发表的声明称,我们已经公开宣布我们正在积极地评估我们的业务。我们在2008年3月宣布了一些改变措施以提高我们的经营效率。我们目前仍在评估之中,目前没有任何进一步的消息宣布。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