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全国招两万农民工 招聘范围囊括四大卖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国美全国招两万农民工 招聘范围囊括四大卖场
2009年03月04日 09:0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国美集团宣布:为响应政府号召,促进农民工就业,国美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进农民工就业工程,面向社会集体招聘2万名农民工。

  国美电器副总裁何阳青表示,国美电器、永乐电器、大中电器、三联商社等四大家电卖场已联合向失业农民工发出纳贤聘书,为农民工提供家电配送、安装、维修等服务体系的2万余个工作岗位。此次联合招聘的范围囊括四大卖场的所有经营地区,凡具备良好服务意识、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的农民工,均可电话联系四大卖场在当地的售后服务部进行报名。

  何阳青还表示,由于此次招聘的岗位基本为物流、配送、安装、维修等专业服务岗位,涉及很多专业维修技能和相关知识,因此国美集团还在此次招聘中增加了专业职业培训计划,四大卖场将联合对招聘的农民工开展技能培训,先培训,再上岗,不仅解决其就业问题,还帮助其掌握家电安装、维修等服务技能,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国内家电连锁业规模已逐渐壮大。(记者牛颖惠)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