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强迫交易 消费者投诉东莞联通敛财无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涉嫌强迫交易 消费者投诉东莞联通敛财无道
2009年04月08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莞4月8日电 (李映民 张军杰)记者日前接到袁姓读者投诉,该读者的中国联通手机号接到一个莫名其妙的短信,称已经成功开通制定北京慧通的156邮箱,标准版5元每月产品,客户电话为:4008106106。当事人到东莞联通营业厅查询,查询结果显示已经被强行扣去5元所谓的资讯费,为此该读者向记者投诉。

  该读者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东莞有400万左右联通用户,如果每人每月收取5元,每月就是2000万巨额款项的入账,一年12个月,就有2亿4千万的收入,如果把全国联通客户都算起来,那就是一笔天大的数字。该读者还表示要到法院起诉该公司,也乐意帮其他受到这种侵权行为的用户代理法律诉讼,请求记者代为收集其他投诉者的信息,一起到法院提起法律诉讼。

  记者就此事向专业律师做了法律咨询,律师称联通的这种行为严重的侵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合同法》,犯有强迫交易行为,建议用户到法院提起法律诉讼,提请该公司赔款并依此警示所有市民提高法律维权意识。

  记者就此事向中国联通东莞分公司发去了采访函,时至发稿时还不见该公司有任何回音,记者将对此事进展跟踪报道。(完)

【编辑:宋方灿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