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称遭误会 尚未公布Android上网本产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戴尔称遭误会 尚未公布Android上网本产品
2009年05月08日 10:2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手机软件开发商Bsquare昨天发布的新闻稿称,该公司计划推出预装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新款上网本,证实了戴尔在数月内一直在研发Android上网本的传言。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该新闻稿中称,将在“运行Android戴尔上网本”上采用Adobe的Flash Lite 3.17视频软件,并援引CEO布赖恩·克罗雷的话称:“在全功能上网本设备上整合Adobe Flash技术和Google的Android平台功能将能使我们的OEM客户满足其客户的较高期望。随着上网本和上网机市场的拓展,我们将Adobe Flash Lite移植到Android平台只是我们向OEM和ODM客户提供的软件产品之一。”

  但该新闻稿随后从Bsquare新闻站点上消失,戴尔称整个事件只是一场误会。

  但戴尔并没有否认采用Android的计划。该公司的一份声明称:“作为管理产品开发过程及考虑将来产品战略的一部分,戴尔一直在评估新技术。Bsquare发布的新闻稿有误,已经被移除。戴尔没有公布任何基于Android的上网本计划。”

  曾有传言称,戴尔在考虑推出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据说包括惠普、华硕和宏碁在内的其它厂商也在关注Android。(刘彦青)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