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柱争霸谁主沉浮 各厂商主流手机终极PK(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台柱争霸谁主沉浮 各厂商主流手机终极PK(图)
2009年05月12日 15:16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诺基亚 N96

  参考价格:2899元

  N96在采用圆润的双向滑盖设计,搭载Symbian OS 9.3系统S60 V3 Pack2平台,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作为现任机皇,诺基亚N96的日子也不好过,在N97的不断曝光和众位网友降价的呼声双重刺激下,近日诺基亚N96已经降至2899元。

  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双向滑盖设计,机身尺寸为103×55×20mm。在屏幕设计上,诺基亚N96采用了一块2.8英寸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色。在拍照上,N96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搭配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较为可惜的是,该机仅仅使用了高亮度的补光灯,而不是氙气闪光灯。

  配置上,采用了最新升级的Symbian 9.3 Series 60第3版FP2平台,采用主频324MHz的处理器,并新增了DVB-H数字电视功能。同时还具有高达16GB的内置存储空间,支持包括MPEG-4、WMV和Flash等常见的视频格式,还支持WiFi b/g无线网络,AGPS卫星定位模块。在娱乐方面,支持专辑分类、列表管理、均衡器设定等等功能。数据连接方面,支持蓝牙v2.0和支持A2DP。

  在诺基亚N系列的阵营中,诺基亚N96可谓是多媒体手机里的王者,最新的Symbian S60 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第三方软件,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结合2.8英寸1670万色的液晶显示屏,拍出的效果可谓十分满意,GPS导航与Wi-Fi联网等高端功能的加入,让它更加受到关注。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